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暨邓军总会计师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1573548835123776.jpg

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诚邀医院总会计师邓军同志为我们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邓军同志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入手,深入浅出的给参会人员讲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使大家明白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今天政治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中国共产党人永恒的主题。邓总会计师结合国药汉江医院的实际,以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重要内容,通过“优化收入结构、提升经营质量”方面的授课,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医院成本管控的重要性,以及转变观念,转变经营思路的必要性,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有竞争意识和自我发展意识。

1573548873465603.jpg

邓军总会计师讲党课

         专题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品质、能力、行为高度统一的共产党员,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此次的主题教育,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为国药汉江医院向管理更加精细、医疗服务更加优质的方向持续发展提供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