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科技赋能丨云端互联网医院将走进日常生活

2023年5月11日,国药医疗副总经理郝伟、互联网医院事业部总经理张蓓等一行莅临国药汉江医院参观调研,国药华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安荣、国药汉江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副总经理郝伟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国药汉江医院院区环境,考察了直线加速器的安装现场,在康复科病区详细询问了诊疗科目、康复治疗设施、科室建设等情况。在座谈会上,观看了医院划转三周年专题片《杏林花开汉江梦、融入国药向未来》,对医院院史及发展前景有了初步了解,也对医院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干事创业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1.png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达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汉江集团公司副局级领导陈家华、武当云谷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张涛等陪同参观。实地考察了大数据中心设施设备、听取了大数据中心功能定位及核心业务、探讨了国药医疗数据存储实施的可行性。副总经理郝伟对大数据中心顶级配置网络资源的直挂国干节点、5T出口宽带、支持BGP接口、安全防护及100%清洁绿电等进行了详细的调研。

2.png

3.png

近年来,我国“互联网+医疗健康”快速发展,互联网医疗变革在人民群众迫切所需下加速开启。国药医疗紧跟互联网医疗步伐,希望依托前瞻的医疗全产业布局和先进的信息技术研发平台,全力推进实现“互联网+医疗”健康生态圈,打通线上就医问诊“最后一公里”,满足群众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需要。

       此次考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需求,后续将加强沟通和协商,希望运用武当云谷大数据中心强大的核心服务能力,助力国药医疗信息发展战略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