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启动“健康小屋”,守护职工健康!

--汉江集团公司健康小屋启动仪式纪实

6月15日,汉江集团公司和国药汉江医院联合在武汉总部开展了汉江集团公司健康小屋启动暨健康专题讲座活动,汉江集团公司、国药汉江医院相关职能部门,医疗团队及健康联络员参加活动,这标志着汉江集团公司健康小屋正式启动。

1.png

         启动仪式上,汉江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勇介绍了健康小屋相关情况;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介绍了健康小屋的服务内容及规划、医院划转后建设发展等情况。与会人员观看了国药汉江医院划转三周年宣传片《杏林花开汉江梦,融入国药向未来》。

2.png

         康复科学科带头人朱启玉针对颈肩腰腿痛做了健康专题讲座,急救医学科护士冯婷婷分步骤示教了心肺复苏及AED(便携式除颤仪)的操作方法,还现场手把手指导职工操作要领。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对一传授实操技能,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3.png

       6月16日,国药汉江医院健康管理团队为集团公司职工进行了身高、体重、血压、血糖等健康检查,完成了员工健康档案数据的初步采集工作。康复科副主任医师朱启玉及技师长柯斌现场进行疾病诊疗咨询及推拿按摩,宣教康复手法及日常保健,将健康的新理念传达给职工。

4.png

5.png

       职工健康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汉江集团公司一直将职工健康放在“心尖”上,健康小屋作为健康服务的哨点,以未病防治、已病早治为理念。通过建立健康档案、监测评估、专业诊治、绿色就诊、健康宣教等构建健康管理新模式、传播健康新理念,建立一站式健康驿站,实现健康服务“零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