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成功举办GE 1.5T核磁共振启动暨影像学术交流会

         2021年12月4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GE 1.5T核磁共振启动暨影像学术交流会隆重举行。丹江口市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国药汉江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人员参会,启动仪式由副院长舒常红主持。

1.png

启动式上,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与会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提高医学影像诊断水平,增进医院与上级医院、兄弟医疗机构的联系。

2.png

         学术交流环节,国药东风总医院放射影像科磁共振室主任闵朋及技师长彭虹分别对《磁共振成像临床应用》及《磁共振安全检查及操作规范》展开讲解,阐述了1.5T 高场磁共振的广泛临床应用范围和磁共振检查安全等注意事项。国药汉江医院放射科主任申红胜对《影像技术的提升对心内科的发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强调医学影像和临床的紧密联系。交流会普及了精准医学、影像先行的理念,促进了本地区影像认知同步、学科间交流合作。

3.png

4.png

随着GE 1.5T核磁共振的正式投入使用,同时以国药东风总医院放射科远程影像诊断中心为依托,将极大提升国药汉江医院影像诊断技术水平,助力实现临床精准诊疗,造福百姓让患者足不出市享受三甲医院的服务。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