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十堰市微创骨科、小儿骨科、创伤骨科专委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10月16日,十堰市医学会微创骨科、创伤骨科、小儿骨科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及国药医疗骨科医生集团与十堰市骨科学会学术论坛在国药汉江医院隆重召开,大会选举了新一届学会委员。

1.png

此次年会有国药东风、国药同煤、国药平顶山、国药葛洲坝、国药西南铝和十堰市及周边县市医院的骨科专家、骨干齐聚国药汉江医院共同围绕骨科及相关学科发展,开展深入探讨和广泛的交流。

       开幕式上,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与会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国药东风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代表国药东风总医院对会议召开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希望以本次学术会为契机,增进十堰各家医院的互动与交流,提升本地区骨科的整体水平。国药医疗副总经理、国药骨科医生集团理事长何宏生教授简要介绍了国药医疗和骨科医生集团的基本情况,骨科集团成立以来,团结国内骨科领域的专家教授,深入开展骨科学科的科研协作、产业项目协同和技术帮扶等工作,希望以此次年会为契机,加强与十堰市骨科学会的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共同提升骨科团队技术水平,为鄂西北的广大患者提供更先进的医疗保障。

2.png

3.png

         此次大会覆盖了微创骨科、创伤骨科、小儿骨科等多个骨科专业,充分展示了近年来骨科学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成果。以熊敏、赵猛、禹志宏教授为代表的20多位骨科界优秀专家受邀作主题讲座。会上,参会者与授课专家互动频繁,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4.png

5.png

       本次年会为骨科同道提供了一个学术氛围浓、学术水平高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医院及同道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了骨科医疗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国药汉江医院骨科的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