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奔跑吧!忙碌的放射科

2021年汉江师范学院丹江校区重新启用,迎来1500余名新生入校。国药汉江医院负责了新生的体检工作,相关科室按照体检项目统一部署,10月9-10日两日有序完成了全部体检工作

放射科承担了胸片检查项目,为了不耽误学生周一正常上课,此次体检安排在双休日进行。放射科在体检的同时还需保证日常临床检查,放射科主任申红胜将全科人员合理调配排班,保证各个岗位有人员、人休机不停的工作模式。

两天的体检中所有人员都是超负荷的工作着,新职工周昭旭牺牲休息时间、主动要求中午加班,韩宝在体检科拍片室加班到深夜,放射科副主任王坤为提高检查效率、主动给同学们做检查动作示范,顺利保质保量完成了全部新生的体检工作。技师刘富强和周幸负责的CT和MR检查工作也正常进行着。10月9日单日全科完成近1000例检查,创历史新高,其中X线检查超过800余例,同时完成心脏CTA冠脉体检、DSA检查及脑部MR平扫、MRA体检数例。

       在放射科全体同志的共同的努力下,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此次体检工作,受到汉江师范学院丹江校区师生的一致好评。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