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东风检查组到国药汉江医院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下午,国药东风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以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国药汉江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院长徐周明及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1.png

       检查组一行针对医疗质量安全、发热门诊、消防安全、供氧系统、医废管理、危化品管理、污水处理、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在微型消防站对一键报警系统和无线对讲系统进行了现场测试,对快速反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检查中对部分重要岗位、重点环节存在的安全管理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及具体措施。

2.png

3.png

         反馈会上,副总经理魏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院感管理,从人员到防护物资的管理都应严格按照院感要求执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针对消防等日常的安全管理要做实做细,形成常态化管理。三是加强节假日医疗质量安全的管理,提供安全优质的诊疗服务。院长徐周明表示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立即整理问题清单,逐条整改落实,确保国庆节期间医院运营安全、平稳、有序,为全院职工及患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诊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