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春风拂面好时节 团员植草添绿色

          3月12日,正值第43个植树节,国药汉江医院组织团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汉江集团公司团委联合水库处开展的以“贯彻长江保护法 我为汉江添绿色”为主题的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5人参加。

1.png

       上午8点30分,国药汉江医院团员乘坐大坝观光车来到坝区右岸花园,在汉江集团公司团委的组织下重温了入团誓词。听取了博远置业公司团委书记讲解的植草活动具体安排和技术要领。

2.png

上午9点,伴随着阵阵寒风,团员们热情高涨,分工有序,配合默契,先把满满一卡车草皮卸到路边空地上。有的搬运,有的种植,样样做的认真到位,个个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金黄的土地变成了绿油油的草坪,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大坝又增添了一片绿意。

3.png

4.png

5.png

此次活动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开展,旨在贯彻落实长江保护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战略定位,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国药汉江医院团员亲身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及美化环境的快乐,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更是用行动完美诠释了保护生态、和谐共存的美好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