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抗疫,我们一直在努力

内三科举行发现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应急演练

目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已得到基本控制,新冠疫情处于常态化管理阶段。

   抗疫大计,预防为主。内三科主任聂永莉作为国药汉江医院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的成员,深知疫情防控工作的预防重要性,多次组织科室人员学习新冠肺炎的诊疗知识。2020年8月27日,聂永莉主任特组织内三科全体医护人员在病房举行了发现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的应急演练。

1.png

2.png

演练结束后,聂永莉主任还组织科室人员共同讨论此次演练的亮点和不足之处,强调疫情形势的严峻性,要求大家疫情防控不松懈,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

通过这次应急演练强化了实战效果,内三科全体医护对突发新冠疑似病例的实操应对措施有了更深的理解,切实做到人人心中有预案,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水平。

希望在所有医疗人员的努力下,中国及世界的疫情能早日过去。

    抗疫,我们一直在努力!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