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再开一扇窗 服务无止境

         5月中旬以来,随着医院大力推进复诊工作,门诊人流量剧增,门诊大厅各收费窗口排起了长龙。医院为减少患者收费等待时间,更好的为患者提供服务,召集党群工作部、门诊办、财务管理部等部门,共同探讨解决方案。经过专题会的集体磋商,除做好门诊导医的分诊服务工作外,决定在高峰时段增开一个门诊收费窗口。

1.png

财务管理部第一时间与门诊收费室沟通实现路径,在了解到门诊收费室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决定采取错峰排班制;在了解到由于电脑、打印机老化,影响收费速度的情况下,联合医疗保障部、计算机中心共同推进更新电脑设备。

经过一周的紧张筹备,6月2日门诊收费室13号窗口首开营业。目前,门诊收费室已实行弹性排班制,并且每周一、周二上午门诊量高峰期都将增开13号窗口,以缓解患者排队压力。

    据了解,13号收费窗口,实现了挂号、收费(现金、互联网、银联、丹江口市医保、城乡居民)等多项收费功能,运行以来,服务优质,得到患者一致认可。这也是医院诚心办院,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理念,在管理工作流程中的又一体现。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