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科教园地】专家来查房,医患同受益

5月27日,国药东风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郝良成教授来国药汉江医院内二科进行教学查房。

1.png

         上午10时30分,郝良成教授来到内二科开展教学查房,带领科室医护人员对一名上消化道出血的病人,进行了详细的床旁问诊及查体,对病例进行深入浅出的临床分析,引导大家建立正确的临床思维,指导如何进行规范的诊断和治疗,并结合自己多年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强调了消化道出血查体及诊治中需特别注意的关键点,对后续治疗提出了建议。

2.png

    上级专家进行教学查房,为医护人员提供了学习平台,促进了科室综合实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患者提供了更好的医疗服务,真正实现了 “三甲医院的服务,二甲医院的收费”,使患者不出家门便享受到优质服务。

3.png

郝良成,国药东风总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从事临床工作15年余,对胃肠道疾病、肝胆胰腺疾病、食管疾病、功能性胃肠疾病及消化道出血、胰腺炎等危重疾病有丰富的经验,擅长胃镜及肠镜下病变的治疗。

坐诊时间:每周三

坐诊地点:国药汉江医院内科专家诊室

咨询电话:0719-537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