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强势来袭!国药汉江医院隆重举行介入诊疗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交流会

2020年5月16日,国药汉江医院介入诊疗中心启动仪式暨学术交流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丹江口市卫健局副局长马益民、丹江口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张新宇、汉江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矩亭、汉江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胜利、丹江口市基层医疗单位的同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部分职工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国药汉江医院介入诊疗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会议由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程立主持。

1.png

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代表全院员工向出席今天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汉江医院移交划转进入国药大家庭后,在国药东风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及国药东风总医院紧密帮扶协同下,医院精细化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特色专科设置、医疗装备投入等方面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医院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社会影响有了明显提升。国药汉江医院介入诊疗中心的正式启动,为丹江口地区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急性胸痛疾病、神经内科等患者的诊疗带来了福音,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造福一方百姓的具体表现,也是医院做强、做精医疗业务的重要举措。

    医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勇于开拓,不断创新,以介入诊疗中心助力胸痛中心和卒中防治中心的建设,为丹江口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2.png

    丹江口市卫健局副局长马益民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国药汉江医院依托国药集团及国药东风公司的优势,全院上下心齐气顺,基础建设不断改善,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临床医疗新技术不断更新,医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群众就医获得感进一步提高,走出了一条具有国药特色的企业办公立医院的新路子。介入诊疗中心的启动是对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大力支持,更是我市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的福音,丹江口市卫健局将全力支持。希望国药汉江医院不断发展介入诊疗新技术,为推进丹江口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png

         汉江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矩亭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国药汉江医院移交划转国药集团后,“回归主业、融入行业”,业务运营屡创新高,学科发展亮点纷呈,硬件设施全面提升,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汉江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助力国药汉江医院更好发展,全面履行《“健康汉江”医疗服务框架协议》,继续推进离退休人员医疗、职工体检和医疗应急救援互助等医疗服务常态化,积极探索深层次、多维度的医疗健康合作,为“健康丹江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现企业、医院、社会的多方共赢。

4.png

启动仪式上,丹江口市卫健局副局长马益民、丹江口市医保局副局长张新宇、汉江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朱矩亭、汉江集团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王胜利、国药东风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闵新文、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为介入诊疗中心揭牌,国药汉江医院介入诊疗中心全新起航!

5.png

6.png

        启动仪式后,国药东风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闵新文分享了《2019年STEMI诊断及治疗指南》;国药东风总医院许浩心血管内科重症监护病房、心电图室主任分享了《心脏介入检查与治疗的临床应用》;国药东风总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何培根分享了《如何识别致命性胸痛》;国药东风总医院神经内科周青珍教授分享了《脑卒中的识别与急救》,为与会同行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

7.png

8.png

9.png

10.png

启动仪式当天,国药东风总医院派驻国药汉江医院的心内科主任何培根成功为三位患者实施了冠脉造影术。武汉协和医院曾秋棠教授及国药东风总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闵新文等专家现场同步指导手术,并亲自与患者家属交流患者病情。

11.png

12.png

“好风凭借势,远航正当时”。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国药汉江医院将以介入诊疗中心启动为契机,加快胸痛中心、卒中防治中心的认证和建设工作。以先进的设施设备、强大的专家团队、精湛的介入技术,为丹江口市民提供精细化、规范化、个体化的介入微创诊治,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