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关爱健康 关爱护士

5月12日迎来了特殊的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国药汉江医院广大护理工作者毫不畏惧,投入疫情防控救治工作,她们日夜奋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实际行动书写出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为营造健康生活、关爱护士的好氛围,国药汉江医院内二科组织开展了“别样的护士节”庆祝活动。

-------健康饮食知多少你问我答------

1.png

------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护士------

2.png

------开心美拍------

3.png

每年护士节,科室都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庆祝自己的节日,让护士们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患者提供高质量、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通过举办“别样的护士节”庆祝活动,不仅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营造护理人员学习健康常识的热潮,带动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护理人员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