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召开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2019年度各类先进表彰大会

         5月11日晚,为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国药汉江医院举行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国药汉江医院2019年度各类先进表彰大会。国药汉江医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及部分获奖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由于疫情因素全院职工通过钉钉线观看大会直播,大会由程立副院长主持。

1.png

本次活动在程立副院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拉开帷幕,程立副院长首先向全院护理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2019年度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党总书记、院长徐周明致辞,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护理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实现医院可持续发展是每一位医护员工的责任和使命。充分肯定了护理部为提升护理专业技能所做出的努力,勉励全院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和我院光荣的历史传统,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png

         徐院长指出,2019年是国药汉江医院改革元年,医院整体运营健康、平稳、有序,全院干部职工坚守“在危机中谋发展,在忧患中求生存,在积淀中寻薄发”的信念,圆满完成了年度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这里向获得2019年度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同时号召全院职工向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

3.png

    活动现场举行了庄严的授帽仪式,护理部冯柳主任为美小护们授予了象征着白衣天使崇高使命的护士帽。护士姐妹们在马娟副主任的带领下宣读了护理宣言。

4.png

5.png

会上,副院长舒常红、总会计师邓军分别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者和2019年度各类先进表彰文件。院领导对获奖人员和科室进行颁奖。

6.png

7.png

8.png

9.png

10.png10.png

11.png

12.png

13.png

14.png

大会随着暖场片《听我说谢谢你》和小视频《守护真心 不负芳华》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