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彻底清零!国药汉江医院交出完美答卷

2020年3月14日,一个历史性的日子。

历经56天的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完美收官!

国药汉江医院收治的所有四类患者全部治愈出院!

实现转出、死亡、感染救治佳绩!

治愈率100%

         3月14日上午10时,最后一名发热留观者唐某,经过10天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肺部CT显示病灶已吸收,核酸检查阴性,在医学隔离病区郭玮主任及护士长谭辉玲的护送下走出隔离病区,随着该患者治愈出院,国药汉江医院所有四类患者全部清零!

1.pn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国药汉江医院全院上下深入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集全院之力、勇担医者使命,彰显央企担当。在国药集团的领导下,在丹江口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没有一个旁观者。56个日日夜夜国药汉江医院的勇士们不畏生死,与时间赛跑,同病魔斗争,凭借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诊疗技术,在抗击疫情战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张完美的抗疫答卷!

2.png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