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暖心!国药汉江医院收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医疗物资

    3月10日22时,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的一辆负压式转运型救护车千里驰援驶入国药汉江医院,这是该院在抗疫期间收到的第二批韩红基金会的捐赠。

1.png

当晚曹祥青、高照华、喻汉明三人星夜兼程从武汉带回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爱心捐赠物资,包含一辆负压式转运型救护车、监护仪、心电图机(12导)、脉搏血氧检测仪、微量泵、血压仪、除颤仪、血气分析仪、血气分析测试卡、血气分析试剂包、KN95口罩等设施设备和医疗物品。负压式救护车最大的特点是负压,在救治和转运传染病等特殊疾病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医务人员交叉感染的机率,而且负压还能将车内的空气进行无害化处理后排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堪称医护工作者的“铠甲”,防控疫情的“利器”。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立即行动,开展“韩红爱心驰援武汉”行动项目,该基金会通过十堰红十字会了解到国药汉江医院的需求后积极与院医疗保障部冯义顺主任取得联系,表达了捐赠的意愿。

2.png

        该基金会于2月24日已向医院捐赠了N95口罩、KN95口罩、外科口罩、床边B超、监护仪等第一批医疗物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疫无情、人间有爱。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捐赠的物资缓解了医院防控物资紧张的压力,对抗击疫情、救治患者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