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妇产科喜迎双胎两千金

近日,在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谭娟主任及科室医护人员的共同守护下,陈女士顺利诞下两千金,产妇及家人收获满满的幸福。

陈女士此前有过一次剖宫产史,这次是她第二次生产,而且为双胎妊娠。谭主任及主管医生汪琴给她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陈女士体重118公斤,并伴有双下肢明显水肿和蛋白尿等特殊情况,诊断为重度先兆子痫前期,增加了手术难度和风险。谭主任指示大家必须确保母婴安全,为陈女士精心制定了周密的手术方案,对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2月26日,妇产科为患者做好术前准备,并进行了心理护理。经过大家的耐心讲解,陈女士一颗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下了,对我们说道:“我听别人说过,汉江医院的技术和服务都很不错,我相信你们。”

虽然为陈女士做穿刺的难度很大,但是妇产科护士长沈秋红和麻醉科主任姚刚展示了精湛的技术,不论静脉穿刺还是麻醉都是一次成功,更是给大家增添了许多信心。术中顺利娩出两个千金,而且两个宝宝的体重都在5斤以上。陈女士在术中出现子宫收缩不良的情况,立即按照应急预案给予了正确的处置,确保手术顺利完成。

在医护团队精心护理下,陈女士术后恢复非常理想。出院时,她与家属感激的说:“你们汉江医院的医疗技术真的很好,我的情况这么特殊,是你们确保了我们母女三人的安全,真是谢谢你们。以后我的亲朋好友要是有生孩子的,我就让她们都到这里来!”

    这几句简单的话是对我们工作的极大肯定,激励我们以后加倍努力,在抗疫工作的特殊时期,我们都在风雨中经历了锤炼,获得了成长,懂得了珍惜。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将继续竭尽全力守护母婴健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迎接春天的到来。

1.png

可爱的小宝宝

2.png

可爱的小宝宝

3.png

可爱的小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