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情系女神节 慰问暖人心

         草长莺飞、春花曼舞,又到一年春光灿漫时,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然而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仍处关键时期,医务人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各级领导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1.png

     3月8日上午,丹江口市副市长马力、丹江口市妇女联合会领导一行到国药汉江医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马力副市长首先对国药汉江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防控中严格落实属地管理的原则,全院高度重视全力以赴、闻令而动,勇担二级综合医院的使命和担当,凭借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诊疗技术,守护丹江口市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给予肯定。同时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英雄送来“姐妹战疫 安心行动”个人卫生用品暖心包以及姜糖饮、胶原蛋白饮品等暖心节日礼物和诚挚的节日慰问。

2.png

    院长徐周明带领领导班子慰问医学隔离病区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医务人员,送上全院的节日祝福!院工会也给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女职工送上了节日礼物,对她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坚定信心、做好科学防护,等待她们胜利凯旋!

3.pn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漫展新颜,本应尽享美景,但面对疫情女同胞们毅然褪去红装、辞别柳绿花红,以防护服为战袍勇敢的冲锋在抗疫一线。领导的祝福及关心使她们倍感温暖与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再接再厉为打赢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