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92岁老干部顾群的爱心捐款

2月28日,国药汉江医院收到了汉江集团公司离休老干部顾群捐赠的5000元抗疫捐款。因疫情期间小区封闭管理,顾老通过汉江集团公司离退休管理处主任刘向阳将捐款送到医院。

据刘向阳介绍,顾群1928年7月出生,92岁高龄,是一名有着66年党龄的老党员。多年来,她一直致力于党的事业,关心国家发展和建设。每逢国家有难,她总能挺身而出,捐款捐物,表达爱心。1998年长江流域洪涝灾害,2008年汶川地震……。

今年新冠肺炎肆虐,顾老在疫情发生后,悄然做着准备,早早嘱咐子女到银行把钱取出来。她本想自己亲手将钱捐到国药汉医院,但疫情期间小区封闭管理,她不想给小区管理员添麻烦,于是打电话找到汉江集团公司离退休管理处,希望通过组织把这笔爱心捐款送到国药汉江医院,表达对医院医务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的关爱,为医院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为什么把钱捐给国药汉江医院?顾老从心里感恩党和国家,感谢汉江集团公司。老人为举世瞩目的丹江口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奉献了青春,年老享受离休待遇,经常就诊于国药汉江医院。尽管随着国有企业改革的深入,国药汉江医院于2019年3月29日由汉江集团正式划转至国药集团,但医院服务于汉江集团职工的初心没有变,致力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使命没有变,与汉江集团广大职工血浓于水的亲情永远不变。在顾老心中,国药汉江医院还是原来的汉江医院。在医院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时,她愿意与国药汉江医院站在一起。顾老这份爱心再次温暖了医院全体医务人员,极大的增强了医务人员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当前,危难之际。国药汉江医院愿同汉江集团公司全体职工一道同心戮力,守望相助,共同打赢抗疫阻击战!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