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守望相助 千里驰援

1.png

“太好了,84消毒液有了,肖总真是及时雨!”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舒常红对药剂科的同事说。在新冠肺炎肆虐的十堰市丹江口,国药汉江医院药剂科正在为84消毒液缺货发愁。2月11日16时,舒常红接到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英的电话,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2吨84消毒液,明天给国药汉江医院送1吨。

2月12日22时,国药汉江医院仓库前灯火通明,冯义顺等四人正在忙着分装黄色液体。他们正在接收公司为医院调拨的1吨84消毒液。2个多小时的不停的接灌,冯义顺、陈光荣、曹祥青、涂裕红满脸的汗水来不及擦去,裤子、鞋子被84液腐蚀的斑斑点点,看着这满地80壶的84消毒液他们露出了会心的笑。

值此非常之时,非常之疫。国药汉江医院深刻感受到国药国际一家亲。前有国药东风医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常常加班加点为医院配送防疫物资,国药国际无私捐赠,今有国药集团总部千里驰援。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院长发自肺腑地说:“庆幸汉江医院成为国药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有如此强大的集团做后盾,我们心里有底气、有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