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快讯 | 我院医学隔离区等4个科室被国药国际党委授予抗击“新冠肺炎”先进集体称号

2月11日,国药国际党委首批表彰了一批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战斗中的先进集体。国药汉江医院医学隔离区、医疗管理部、急救医学科、放射科等4个先进集体,被国药国际党委授予“首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药汉江医院牢记“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初心使命,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同疫情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全院上下深入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科学防治、综合施策、多措并举,在地方疫情防控工作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彰显了作为县域级企业二甲医院的责任和担当。医院医务工作人员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恪尽职守,表现出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崇高的思想品质。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