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昨日瑞雪迎春到,今日暖阳展枝梢

为活跃员工的文化生活,推动员工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搭建交流互动平台,营造欢乐祥和节日氛围,2020年1月16日下午3时,国药汉江医院工会举办的迎新春文体活动在医院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文体活动设有拔河、跳绳、定点投篮、兵乓球比赛等四个项目,全院职工踊跃参与,共有三百余人参加各项比赛。

1.png

开幕上,五个分工会组队举牌进入场地,现场气氛高涨。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舒常红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医院工会开展文体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展现国药汉江医院的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会上,裁判员代表刘旭忠宣读了比赛规则。

    随着副院长程立宣布“国药汉江医院迎新春文体活动现在开始”,各项比赛有序进行。看拔河场上,大家摩拳擦掌,随着口哨声起,一声令下,红旗挥处,绳子绷直,“加油、加油……”的呼声此起彼伏;定点投篮场上,队员站在投篮线上神情专注,篮球在他们的手中抛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跳绳队员一字排开,个个身轻如燕,只见绳子在上下翻飞;室内乒乓球比赛更是精彩,“乒乒乓乓”你来我往,场面扣人心弦,队员们挥舞着球拍,全神贯注紧盯着轻小飞旋的球,时而抬手轻削,时而挥力扣杀。

2.png

3.png

4.png

5.pn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冬日寒风吹不走同志们高涨的热情,平常繁忙的医护人员此刻的身心得以放松,他们在赛场中恣意挥洒心中的激情,释放对生活的热爱!本次文体活动,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员工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迎新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