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新春慰问送关爱 岁寒情深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国药东风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一行到国药汉江医院慰问一线职工及困难职工。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及领导班子、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魏涧一行走进临床科室,送上了一份温馨关怀与诚挚的祝福。在国药汉江医院急救医学科、外一科病区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了解科室目前收治病人及节日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强调面临目前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医务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按照新修订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的要求开展筛查、诊治工作,同时叮嘱做好医务工作者自身的防护工作。

1.png

2.png

    魏涧一行还分别走访了五位困难职工、困难党员,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每到一处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同时了解目前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接受慰问的同志纷纷感谢领导的看望和慰问,现场气氛温暖感人,其乐融融。

    亲切细致的关心,温馨真挚的祝福,让大家深受鼓舞、斗志倍增,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尽责尽职,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