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专家莅临我院进行专项检查指导

为优化医疗服务流程,加强护理质量和安全管理,提高护理人员护理风险防控能力,保障病人安全,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开展全市基层医疗机构护理专项质控检查。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副院长程立亲自部署工作,护理部主任冯柳根据《2019年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护理专项检查标准》,对护理质量与安全相关制度、规范进行了梳理,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开展自查整改专项工作。

2019年11月28日上午,国药东风护理部副主任冯泽会和太和医院康复科护士长杨凤翔等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专家莅临国药汉江医院检查。专家组对重症医学科、康复科、外二科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着重对“优质护理工作”“用药安全”“危重病人管理”“护理文件书写”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了指导。

       反馈会上,质控中心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并对护理提高效率、提升质量以及识别风险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解读,提出了很多的宝贵的建议,为医院对标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冯柳主任表示,年初加入省质控平台,对数据平台的质控要求等都在逐步学习和改善中,感谢十堰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的关心和指导,对反馈问题一定逐一分析、整改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护理质量和安全的管理。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