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得了“痛风”不用怕 小小膏药显奇效

近日,一“抱手”、“跳脚”的男性患者因夜间被手及足趾痛醒来到国药汉江医院骨伤门诊就诊。

席雅冰医生认真询问病史、查体,原来患者有多年痛风病史,此次病情加重是4天前饮酒引起,详细给患者分析病因“虚、浊、热、瘀”是痛风发生发展的关键。在临证中结合西医分期,采用分型辨证论,治疗以清热解毒、活血通络为主。运用“非遗”传统中医针灸与膏药外敷,在积极对症治疗后第二天患者即感疼痛明显缓解,五天后疼痛完全消失,并减少了患者打针吃药的副作用,得到了患者的高度赞誉,病愈后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1.jpg

         国药汉江医院骨伤门诊通过临床实践,运用膏药外敷治疗“痛风”,不仅减少了患者打针吃药的副作用,临床疗效较为显著,得到了患者的信任。在推广祖国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