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健康汉江先锋队”深入家庭送健康

近期,国药汉江医院成立了由党员干部带头,医护人员志愿参加组成的“健康汉江先锋队”, 志愿者们带上相关医疗设备走进社区、进入家庭开展家庭回访送健康活动。这是国药汉江医院移交划转至国药集团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汉江”的系列活动之一。

入冬以来,相关冬季疾病进入高发期,国药汉江医院医护人员秉承“全心全意服务汉江集团”的理念,由医院运营管理部负责每天组织安排临床各科室医护专业志愿者,深入汉江集团公司所属社区、家庭,为职工及家属认真进行体格检查,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详细询问目前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解答相关健康方面遇到的疑问,在饮食、运动、药物、保健等方面给予健康指导,引导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做好身体保养、防病治病,并发放相关健康宣传资料。 

随访所到之处受到患者及家属的热情接待、大家对于改革后的汉江医院在服务改善方面的新变化也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表示由衷的感谢。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