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体检报告解读活动

      为积极响应国药汉江医院“健康汉江”系列活动的开展, 11月13日下午,门诊办公室在运营管理部、体检科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了首次“健康汉江体检报告解读活动”。国药汉江医院程立副院长带领国药东风总医院及国药汉江医院的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关节科、妇产科、内三科等10余名专家参加了活动。

1574043376106559.jpg

       活动现场,专家们认真阅读体检报告资料,就体检报告的数据进行分析、提出合理诊疗方案、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们的咨询。居民们不但清楚了自身健康情况及治疗、保健方法,还提高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健康意识,关注身体发出的各种信号,发现问题及时就医。

1574043402415773.jpg

程立副院长和专家们一对一认真、专业、耐心的体验报告解读,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大家交口称赞。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太好了,真正从他们的实际需求出发,使居民切实得到了方便、有效的帮助,希望能够继续持续下去。

1574043444901558.jpg

       门诊办公室的同志也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体检科的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创新思路,探讨改进活动方式。把体检报告解读活动办出特色,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