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同饮汉江水 共建幸福村

10月23号上午,牛河林区党委书记余平、办公室主任曹栋梁及舒家岭村干部代表向国药汉江医院赠送“责任爱心企业、助力精准扶贫”的感谢锦旗,感谢国药汉江医院对该村扶贫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对贫困群众的帮助。

据了解,为进一步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舒家岭村大力发展西瓜产业,全村种植西瓜70余亩。今年夏天西瓜出现滞销,牛河林区和舒家岭村党员干部积极对接市场,并寻求社会企业支持,国药汉江医院及时伸出援手助销大量扶贫西瓜,为舒家岭村扶贫产业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

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表示,作为一个驻地的国有企业,公立医院,这是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具体表现,下一步我们要在医疗扶贫这一方面开展有效的工作,让广大有医疗需求的本地百姓享受到国药汉江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

1572224378182842.jpg

15722243994574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