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参加汉江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9月20日晚,国药汉江医院在市工人体育馆参加了汉江集团公司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  

  自活动启动以来,国药汉江医院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热情高涨,从机关、临床科室抽调84名职工组成合唱团。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大家全心投入合唱排练,大家从不熟悉歌曲到牢记每一句歌词都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当晚国药汉江医院的合唱团身着演出服、精神饱满的演唱了《在希望的田野上》,她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唱响主旋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愿;展现了国药汉江医院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参与歌咏大会活动,激发和增强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及奋发进取的精神。站在新起点、放眼新征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国药汉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