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刷牙漱口用牙线 洁牙护龈促健康”。为了提升大众口腔健康素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口腔健康,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社会环境。国药汉江医院联合国药东风口腔医院开展义诊和走进幼儿园科普活动。

当日国药汉江医院门前广场的义诊现场,一大早就集聚了很多前来咨询的朋友。国药东风口腔医院的专家们一到现场就投入义诊工作,国药东风口腔医院庞光明教授亲自给咨询群众检查、解答;本次义诊活动两院专家团队在活动现场初检、答疑百余人,诊室检查30余人,治疗10余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水杯、牙膏礼物二百余份。通过宣教提高了人们关注口腔健康的意识,了解早晚有效刷牙、饭后漱口、戒烟、限酒等口腔自我保健行为对维护牙周健康的重要意义,以及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和早诊早治对控制牙周疾病发生发展的重要作用。

1.jpg1.jpg

另一活动现场,国药东风口腔医院儿童口腔保健专家管琴为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爱护牙齿健康课。她围绕如何科学刷牙、查牙涂氟、窝沟封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建议家长朋友定期带孩子到口腔科检查。利用教具演示圆弧刷牙法,孩子们兴趣浓厚纷纷模仿练习,踊跃回答问题,最后还给小朋友发放了小礼物。通过活动使小朋友有了爱牙意识,受到老师及家长的热烈欢迎。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