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院领导舒常红到医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0月18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深入基层,到医技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1.png

首先,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力文化条件。

2.pn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舒常红以《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为题,从“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走好医院高质量发展之路”两方面展开,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他结合医院实际、分析医院的现状、指出存在问题,强调医院要高质量发展,要有五个“必须坚持”,医院党员干部要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勇立潮头。

3.png

       最后,舒常红分享雷军的五句话与大家共勉,他要求医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脚踏实地、胸怀梦想,撸起袖子加油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