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2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png

       按照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支部委员相互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相互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通过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党史专题讲座、学习强国APP、个人自学形式,深入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等,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2.pn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代表支部作了上半年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及征集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党史学习、工作实际、履职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认真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后,党支部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