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3日国药汉江医院内科支部开展了以《以史鉴今,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程立、内科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1.png

         首先,奏唱国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部分讲话,大家深切感受到这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2.png

         会上,副院长程立讲授了《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教育的九个要求、牢记“三个不忘”永葆初心本色、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携手奋进新时代三个板块进行了阐述。并结合上半年医院主要工作完成情况、1-5月经营情况、KPI指标完成情况及特色党建活动等,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医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基石,以更高志向、更大干劲、更实作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3.png

         中国共产党的每一段革命历史,都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为了让党员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常学常新,不断感悟,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当天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影片《革命者》。

4.png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员同志感慨良多、受益匪浅。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风雨历程充满艰辛与坎坷,历经战火洗礼和历史考验,凝聚着无数革命者的智慧和力量。以史鉴今,资政育人,全体党员将深入践行初心使命,学史力行,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