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让金色青春在人生中留下永恒的光辉

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但是今年的护士节格外不平凡。

    今年面对突然来袭的新冠肺炎疫情,国药汉江医院外科的党员、团员勇敢地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同时也带动了医务工作者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工作中,最终以零转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100%全治愈的成绩圆满完成抗疫任务。国药汉江医院以优异的成绩和表现受到了各级政府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1.png

    通过这次抗疫斗争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医务工作者的可敬、可爱,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护士姐妹的工作是神圣的,而且作为抗疫的主力军之一,她们也为完成抗疫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她们的身上体现出了敢担当、能吃苦、愿奉献的精神。

2.png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国药汉江医院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对贡献突出的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外科支部何丹、沈秋红、王羽、胡道平、徐艳华、姚琳、孟建红、章玉梅、张丹、秦蛟龙、刘璐、贺小红、饶桃、张林、潘云云、周欢欢、陈梦、张冰冰、陈莹等19人获得了表彰。另外谭慧玲、袁小琴、张光灵和高海燕还获得了“丹江口市优秀护士”称号。她们当中有很多是“90后”乃至“00后”,用实际行动书写不悔的青春。

3.png

    外科的党员群众将把荣誉当作激励和鞭策,戒骄戒躁,紧紧团结在院领导班子周围,使今后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把国药汉江医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得更加美好而不懈奋斗,让金色青春在人生中留下永恒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