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25日 ,国药汉江医院特邀丹江口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杨立富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党课由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主持。

1574842202562382.jpg

         杨立富副校长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的内容。回顾了中国近代史、党史,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最新要求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如果丢掉了初心、忘记了使命,就会陷入“四种危险”,就会经不起“四大考验”,就会缺乏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伟大”的新使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特别对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立足岗位做贡献。

1574842233978499.jpg

       最后,舒常红副院长对杨立富副校长讲授的内容丰富、观点鲜明、案例经典的专题党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衷心感谢。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积极投入到医院的发展和建设中,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