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交流会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国药东风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督导组涂西林部长等三人莅临国药汉江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主持。

1574842028123617.jpg

领导班子成员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通过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18个是否”方面,从思想深处,结合工作实际找差距,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对照不足拟采取的措施和打算。总会计师邓军、副院长程立、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依次在会议上针对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结合当前实际工作开展交流。

总会计师邓军提出要主动与临床沟通,提升医院经营管理实效,发挥团队模范带头作用;副院长程立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挑重担敢担当,“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务实开展工作,开展有利于增强国药汉江医院在医疗市场认可度、忠诚度和美誉度的活动;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提出要用“刀刃向内”的决心进行自我纠正、自我完善、自我提升,以新时代共产党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药汉江医院在新的改革发展的大道上再立新功!

1574842057101808.jpg

         涂西林部长在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报告后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国药汉江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对照“18个是否”检视问题深刻、准确到位,采取措施有效。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深化理论学习。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党规,把党的全面领导作为医院工作最高政治原则,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二是要固化自我革命。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时刻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经常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是要强化政治纪律。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司、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真正把“一岗双责”体现到日常工作当中。最后希望国药汉江医院领导班子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走样、不变通,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5748420911017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