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手术室相关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湖北国华招标有限公司受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江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医疗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ZB0106-1608-GH362/2

一、招标内容:

麻醉机         4台

监护仪         4台

高频电刀       3台

手术床         5张

可视喉镜       1套

腔镜中心清洗、消毒设备  1套

呼吸机         2台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并符合本招标文件规定资质要求均可参加投标。

2、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或生产能力。

3、投标人不得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有任何的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4、投标人须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5、投标产品须取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相应登记附表。

6、若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及服务不是投标人生产或拥有的,则必须取得制造商(或总代理商)或技术拥有者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针对此项目的唯一品牌授权书。

注:资质的符合性审定以评标委员会的最终审定为准。

三、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从2016年10月 28  日到2016年11月  1 日止,每天9:00-12:00,14:00-17:00时在湖北国华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十楼)公开出售。

四、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500元/家,售后不退。

(报名时请提供: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及相应登记附表、法人授权委托书、针对此项目的唯一品牌授权书,以上资料原件审核,复印件加盖公章一份。)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1月 18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六、兹定于2016年11月 18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在湖北国华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  10楼)公开开标。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七、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日前5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投标人将被取消重新参加该项目投标的资格。

八、招标代理机构:湖北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十楼

联 系 人:周江川  

电  话:027-87272780

九、银行信息

户  名:湖北国华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民生银行武汉中南支行

账  号:0505 0142 1000 5225

 

2016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