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汉江医院手术室低温灭菌设备邀请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为汉江医院手术室低温灭菌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江医院,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邀请招标。

二.招标内容

1、过氧化氢低温等离子体灭菌器1台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投标人必须是所投产品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制造商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

3、所销售代理的产品为国内制造商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所销售的产品为进口产品,应提供进口医疗器械注册证。

 4、资格证明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真实可靠、不得伪造。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四.资格审查内容和方法

内容:1、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提供制造商对销售产品的授权书 5、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 6、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

方法: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五.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8日每天8时30分至17时整(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拟投标产品制造商对本项目专项授权函等到汉江医院后勤保障部领取招标文件。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1月20日15:00整(北京时间)。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一律拒收。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的开标时间:定于2017年1月20日15:00整。

地点:汉江医院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江医院

地  址:湖北省丹江口市大坝一路汉江医院

联系人:冯义顺            电  话:0719-537894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