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院务公开

院务公开

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特殊科室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特殊科室装饰工程招标公告

2017-2-7 15:40:19  来源: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HJYY-TJ-2017-A10

 

1. 招标条件

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项目已由丹江口市发展和改革局丹发改[2015]91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江医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特殊科室装饰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 项目概况: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结构为框架结构,地上9层、地下室1层,其中裙楼为3层,总建筑面积为19101.38m2,建筑总高度为36.65m。本次室内装修面积约1980m2

2.2 招标内容: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三楼检验科、四楼血透室、ICU装饰工程。

2.3 招标范围:1、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三楼检验科室内装饰工程(室内墙面、地面、天花、室内门窗等);2、三楼检验科给排水、电气安装工程及局部净化空调、通风工程;3、四楼血透室、ICU室室内装饰土建(室内墙面、地面、天花、室内门窗等);4、四楼血透室、ICU室给排水、电气安装工程及局部净化空调、通风安装工程、ICU数字化探视系统安装;5、一楼CT机房、核磁共振机房柜式恒温恒湿机采购安装工程。

详见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标准和要求。

2.4 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 项目地点:丹江口市大坝一路11号汉江医院。

2.6计划工期: 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3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7年 6月8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监理工程师签发开工令时间为准。

3.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②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含叁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③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2013年以来至少在1项医疗类净化或实验室工程中担任过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必须承诺中标后只承担本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投标人必须出具书面并加盖单位公章和法人签章的承诺书或说明。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以审计部门提供的2013、2014、2015三个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为准),近三年无亏损。

3.4 业绩要求:2013年以来完成过两个及以上合同价款300万元以上的医疗类净化或实验室工程项目,包含由总承包单位合法分包的医疗类净化或实验室工程项目,业绩需提供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施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 其他要求:①投标人必须具有生产厂商对本项目空调设备的唯一授权。②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之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5. 招标文件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2月7日至2017年2月13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业务部107室(丹江口市电站路3号汉江集团公司社保楼一楼)持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5.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招标图纸仅提供电子版。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2月28日9:00,地点为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招标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网站(www.hjbidding.com)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汉江医院

地  址:湖北省丹江口市大坝一路11号汉江医院

联 系 人:李工

电  话:0719-5375050

招标代理机构:汉江集团丹江口水源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丹江口市电站路3号汉江集团公司社保楼一楼

邮  编:442700

联 系 人:李信涛

电  话:0719-5229187

电子邮件:565310258@qq.com

网  址:http://www.hjbidding.com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江口大坝分理处

账  号:17-20130104000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