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国药汉江医院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医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主持。

1.pn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png

         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陈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陈平、党员代表胡祖超、李雅姣、寇昊进行了宣誓仪式。

3.png

会上,副院长舒常红和护士姐妹们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地朗诵了《汉江风帆劲,征途势如虹》,展现了三年来主要经营成就,医院乘风破浪,始终与时代脉搏同频、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乐章。

4.png

    副院长程立宣读了国药东风和国药汉江医院“两优一先”名单。

5.png

6.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111.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2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222.png

国药汉江医院2022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

         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作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指出,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两个确立”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最根本的保证,我们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在医院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思路上,他要求,固本强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守思想舆论阵地;从严管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队伍;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

8.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9.png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优势,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奋斗精神,举旗定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使命感、积极的进取心,不断开创汉江医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