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坚守安全底线,维护疫苗安全

       近日,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对国药汉江医院开展了流通环节新冠病毒疫苗专项监督检查。

1.png

         疫苗的流通及使用是疫苗安全的重要环节,为加强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确保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针对疫苗管理、接种环节疫苗冷链管控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认为国药汉江医院遵守疫苗的使用流程,记录完整,应急设备齐全,为患者考虑周全,是一家有责任担当,有社会奉献精神的医院。

2.png

       同时提出,疫苗工作要按照统一采购、统一物流、统一调配、信息化可追溯的要求,实时掌握最新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健全各部门协作机制,强化联合检查和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发挥长效监管机制作用,确保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确保全过程、各环节符合要求。要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

3.png

医院将针对区域性、系统性、潜在性风险的认真逐一排查,同时对督导反馈的问题立即整改落实。严把购进、接收、调拨、冷链运输、交接、储存等重点环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维护疫苗安全,保障丹江口人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