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义诊预告】关注鼻腔健康,加强气道防护

——国药汉江医院4.10“爱鼻日”义诊活动

 4月10日是第18个全国爱鼻日,今年爱鼻日主题为“关注鼻腔健康,加强气道防护”。

1.png

春天到,鼻炎闹,

每年的4、5月份,

春暖花开,万物苏醒,

人们纷纷结伴踏青,赏花品香。

但有部分人,

他们谈“香”色变,

身受鼻病困扰。

2.png


如果出现此类症状及鼻部疾病怎么办?

别担心,

国药汉江医院“爱鼻日”义诊活动即将开始啦!

       在爱鼻日来临之际,国药汉江医院耳鼻喉科将在门诊综合楼前广场举办爱鼻日大型义诊活动,届时针对耳鼻喉科常见病、多发病为患者进行免费诊疗服务和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4月10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

       活动地点:国药汉江医院门诊综合楼前广场

       活动内容:耳鼻咽喉疾病义诊咨询及健康指导

       福利:

       1、义诊当天参与者免费做耳、鼻、咽喉常规检查

       2、义诊当天前30位参与者送深海盐水洗鼻液

       3、义诊当天前30位参与者免费鼻过敏源筛查

       义诊咨询电话:国药汉江医院综合科0719-5377542。

义诊专家简介

3.png

张宇  国药东风总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擅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各类疑难疾病的诊断、治疗及手术,尤其对变应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鼻腔鼻窦肿瘤、喉癌、鼻颅底肿瘤的手术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鼾症的综合治疗,对头颈部肿瘤的诊断与治疗有深入的研究。

4.png

杨皖菁  副主任医师     擅长鼻内镜下鼻窦手术,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切除术,开以及鼻内镜下鼻腔泪囊造口术等鼻眼相关鼻内镜手术;在变应性鼻炎的诊断和治疗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对于变应性鼻炎药物控制不佳的患者,开展了鼻内镜下鼻甲成形术、翼管神经切断术、筛前神经蝶腭神经联合阻滞等手术治疗,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5.png

         周波  副主任医师     擅长耳内镜微创各型鼓室成形术(鼓膜修补)及中耳炎手术治疗;声带息肉等嗓音外科手术、嗓音康复训练治疗;咽、喉疾病射频等离子手术治疗;慢性鼻炎、鼻息肉等鼻和鼻窦疾病内窥镜手术。

6.png

刘亚军  主治医师  擅长鼻、头颈外科。熟练完成鼻侧切开术、上颌骨部分及全截切、鼻内窥镜下常见鼻-鼻窦疾病手术及较大难度的乳头状瘤、蝶窦黏液囊肿、局限恶性肿瘤切除、鼻窦多部位骨瘤等手术、全喉切除、垂直半喉切除+皮瓣重建声门、喉裂开、甲状腺侧叶、次全切除。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病情诊治,请需要义诊的市民随身携带相关病历、CT片及鼻内窥镜图片等资料。

让我们一同呵护您的鼻腔,畅享健康呼吸!

让我们相聚“爱鼻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