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喜迎“六喜汤圆”

       元宵节这天,妇产科迎来了“六喜汤圆”宝宝,为节日的喜庆增添了一抹亮色,医护们度过了开心、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

1.png

这天原计划三台剖宫产手术,妇产科的医护们一大早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上午连续做了两台手术,生了两个超过8斤的大宝宝,大家都说今天生了两个大汤圆,真是节日送吉祥。家属们满心欢喜,特别是其中体重8斤1两的宝宝的爸爸正好是军人,对“八一”有很深的感情,这更是让他感觉喜上加喜。

2.png

两个八斤多的“大汤圆”

第三台手术正在进行的时候,又接诊一个需要剖宫产的孕妇,大家笑称今天要迎来“四喜汤圆”了。没想到很快就接到通知说还有对双胞胎也要在今天降生,大家异口同声地说看来今天是迎来了“六喜汤圆”啊!

3.png

双胞胎妈妈因为早产而有些紧张,谭主任及麻醉科姚主任带领医护骨干都在手术室为她和两个宝宝保驾护航,并为她进行心理安慰及健康指导。妈妈很快就放松下来了,并且有了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她平安顺利地诞下了一对双胞胎小兄弟。

近年来,妇产科的技术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支持和认可。2020年已经圆满收官,2021年还会迎来新的高峰;将以打造高端产科为抓手,为孕产妇提供更多产前产后的康复服务,促进生命健康,提高生命质量。

       妇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