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9月11日至9月12日,国药汉江医院举办了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共25名新员工参加培训。党总支书记、院长徐周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总会计师邓军,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授课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总会计师邓军主持。

1.png

开班仪式上人力资源部秦建军主任宣读了国药汉江医院2020年度新员工岗前培训方案。

2.png

         舒常红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新员工加入国药汉江医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员工要有孝心,善待父母方现责任担当;爱岗敬业,强化技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积极主动融入工作环境,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3.png

    徐周明院长做了《爱院如家、励志成才》的主题授课,讲述了医院六十余载的发展史、管理体系、严密规范的党建工作与丰富多彩的医院文化等内容,并科学、客观的分析了目前医院的经营状况。同时分享了国药汉江医院在疫情中的出色成绩,以“零转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100%全治愈”的完美抗疫答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高度赞誉。他希望新员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人才的要求为目标,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实现医院和个人的共同成长。

4.png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医院发展史、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管理制度、医疗安全、医德规范、医保政策、病历书写规范、消防安全、合理用药、心肺复苏术、新冠及院感防控等内容。同时发布线上岗前培训调查问卷采纳建议,为今后改进岗前培训工作提供了依据。

 授课老师准备了内容丰富、涵盖知识全面的PPT课件。授课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得到新员工的一致好评。理论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部组织了理论考试,新员工们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测试,并提交了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岗前培训,新员工们对医院有了更多的认知和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希望肩负起“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使命,积极融入团队,努力钻研业务,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同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国药汉江医院的改革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