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们一直在坚守

2020年3月14日,国药汉江医院历经56天的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完美收官。我们与新冠的斗争惊心动魄,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为了让医务人员掌握自我防护知识,护理部组织全院护理人员开展防护用品穿脱演练。虽然抗疫工作暂时告一段落,但思想不能放松,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在这特殊时期,做好标准预防至关重要。3月22日开始,护理部对全院护理人员进行医用隔离服/防护服穿脱的考核,目的强化正确的操作方法及流程,避免医务人员受到血液、体液和其他感染性物质污染及患者院内感染。

为了避免全院护理人员考试时聚集,护理部针对此特殊时期,采用分组形式到各科室抽签考核。临床各科室高度重视,护士长及50岁以上的护士也积极参加,大家每天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练习,力争把每一步骤掌握到位。

1.png

 2.png

目前,新冠无症状患者仍然存在,专家称“新冠病毒将成为人类历史上最难对付病毒之一”,我们不能放松警惕,根据“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科学指导、及时救治”的工作原则,有效地开展病毒预防工作,抗疫路上,我们一直在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