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我年轻,我去

        “护士长,我年轻,我去。现在正是锻炼的时候,增加我的专业技能。”这是儿科护士明婷婷朴素的一句话。
    2020年3月2日,隔离病区工作的护理团队到了轮岗修整的时间。明婷婷得知后,主动请缨要求进入医学隔离病区工作。婷婷虽然是一位90后,但是在儿科护理方面,专业技术过硬,能够给予隔离病区患儿更加专业的护理服务!

1.png

    面对这次的新冠病毒,儿科在克服工作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毅然全力支持医院的抗疫工作,为取得抗战的胜利尽绵薄之力。护士长魏玉容就曾主动请缨到隔离病区工作;每每遇到静脉穿刺困难的患儿,只要隔离病区需要,护士长魏玉容带领儿科护理团队随叫随到;并给隔离病区的患儿送爱心礼物,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2.png

    面对新冠病毒,一直在默默地坚守和战斗,因为她们知道虽然道阻且长,但是在全院员工的齐心协力之下必会行将必至!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