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发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号召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号召

院属各科室、各部门:

春节将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突然来袭,中央、省、市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及医院总体安排,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病毒防控工作,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全员动员,全员参与,举院之力,科学防控,让人民群众放心;各相关部门高效协同,做好早控、早筛、早治工作;重点科室医务人员要严明纪律,坚守一线,加强应急值守,筑牢防治网络。望全院上下凝神聚力,同心同德,履行佑护生命、守卫健康的职责,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这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硬仗,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祥和度过春节。

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徐周明

2020年1月22日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希望您的参与

希望全员职工踊跃报名

共同坚守、一起抗击!

 

 

关于募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辅助工作志愿者的号召

 

全体员工:

当前,全院相关科室正在积极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当中。很多医务人员都冲锋在临床第一线,正与病魔进行着没有硝烟的战斗。

正值春节期间,发热门诊患者就诊量、急诊工作量剧增,现向全院员工发出号召:希望广大医务人员本着“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职业精神,积极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利用部分休息时间,主动参与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中,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现公开招募志愿者具体说明如下:

一、招募要求:

1、思想政治觉悟高,奉献意识强,休息时间能参与志愿者工作;

2、有临床医学知识背景;

3、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沟通能力、合作意识和执行力;

4、个人身体素质好,能够从事相关工作。

二、工作时间:

1月23日—1月30日

三、工作地点:

国药汉江医院

四、报名方式:

以科室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发送卢莉QQ邮箱:2386452309@qq.com

 

 

 

               党群工作部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