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国药汉江医院开展医用防护服穿脱演练

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止22日,国家卫健委已收到国内13个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400多例。与此同时,疫情防控攻坚战也在各地展开。

面对疫情,院领导高度重视防控工作,号召全院上下凝神聚力,同心同德,履行佑护生命、守卫健康的职责,做好自身防护,坚决打赢这场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硬仗,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祥和度过春节。

为了提高医护人员消毒隔离防护意识,掌握正确的操作流程,有效的预防和控制医院感染,医疗管理部、护理部联合组织了医用防护服穿脱演练。因疫情影响较大,全体医务人员均高度重视,培训现场急救医学科护士长张俊讲解医用防护用具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护士杨雅岚、谭怡丹分别对穿脱医用防护用具进行了规范的示范。通过详细讲解和示范,使现场每一位医务人员掌握防护服的正确穿脱和个人防护等相关知识,为防控传染病防控疫情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培训学习,使医务人员熟练掌握防控隔离的工作流程,强化了医护人员防控知识,也增强了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了疫情防控能力!

1.png

2.png

3.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