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淡妆上岗,从我做起

         淡妆不仅使自己容光焕发、充满自信、提升气质,也让身边的人感到身心愉悦。端庄的仪表、和蔼的语言能让患者感受到护士严谨工作以外的亲切感,拉近护患之间的距离,提升患者对护士的信任度,促进医护患之间的配合,提高他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1574840502588846.png

       工作中很多护士基本是素颜出现在患者面前,缺乏一定的职业美感,也降低了白衣天使在患者心中美好的形象。国药汉江医院康复科护理团队为了提高服务品质、夯实服务内涵,在服务细节上下功夫,开展“淡妆上岗,从我做起”活动。请科室里有丰富化妆经验的护士胡婷柳絮设计出符合护理岗位的妆容,并制作成PTT课件详细讲解了如何选择化妆品、化妆基本流程、画眉及涂口红等淡妆技巧,并以护士王克娜做模特,给大家演示了化妆全过程,还根据每位美小护的五官特点给出具体的化妆方法;特别是看到王克娜妆前妆后的对比后,深深感觉到化妆前后强烈反差,也体会到淡妆上岗是自尊自爱、热爱生活的直接体现,不仅创造和挖掘自身的魅力,也体现了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

1574840537826984.png

       小淡妆,新形象,不仅能传递一种修养、一种情怀,更能展现白衣天使的风采。于护士自身而言,看到美美的自己,会更加自信,工作时也会轻松、愉快,提高工作效率。于患者而言,清新、和蔼、稳重的护士形象,更有愉悦和鼓舞患者的作用。人文医院,从细节做起,淡妆上岗,从我做起。希望通过此次举措发挥每个护士的特长,促进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使康复科护理工作蒸蒸日上。

1574840568922171.png

15748405791147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