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扬帆起航 不负众望

2019年9月17日11时,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宣布儿科病房重新开科,这一刻将铭记在儿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心中。自2018年11月儿科病房暂停运后,儿科医护人员都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在医院积极筹备和国药东风总医院的技术支持下,国药汉江医院儿科再乘东风扬帆起航。

1.jpg

2019年10月17日,国药汉江医院儿科砥砺前行,迎来满月的一天,这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一个月内,儿科医护人员不负众望,在医院各部门及兄弟科室的全力支持下,在国药东风总院陈少军主任及儿科王勇主任的带领下,每一名医护人员都耐心、细心、认真地接诊每一名患儿。期间克服了诸多困难,共收治患儿42名,其中新生儿5名;在全体医护人员的悉心呵护下,痊愈出院30名。并且收获锦旗1幅,这是对全体儿科医护人员的认可和肯定。

2.jpg

3.jpg

儿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王勇主任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勇往向前,助力医院的发展,为丹江口人民的安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4.jpg

国药汉江医院有专业的儿科医疗团队,为您的宝宝保驾护航!